林与

遇事不决。

速填oc

“我叫夏林航。”

夏林航站上祭台,面向所有人,火焰在他身后跳跃,像在为他跳最后的舞曲。

夏林航整理了一下袖口,他始终不太习惯扣紧了的衬衫袖子,不过到了现在,也就随它去了。

“按理说我这时候应该说一些感人肺腑掷地有声的话,但很遗憾,我就是一个普通人。普通家庭普通学校,前二十四年唯一的人生成就是实现了我书店老板的梦想。二十四岁那年,我又有了第二个值得骄傲的身份——黎柯的男朋友。”

夏林航哑然失笑,摇了摇头,目光平柔地容纳了所有人,却不在任何人身上停留。

“她不在这里,所以我选择说这段话。”

夏林航的思绪似乎飘到了某些记忆里,整个人的锋利弧度忽然消失殆尽。

“我是一个普通人,不是明星,也不觉得自己有上电视的价值,我来到这里,参加这个游戏,是黎柯对我许的生日愿望。”

“我身为男朋友,说不上优秀,但为了及格,也总得送点像样的生日礼物。”

背后火光肆虐,不断上涌着妄图吞入,浩瀚的火海前立着一个夏林航,所有人对这温度退避三舍,只有他不动不摇,甚至甘之如饴。

“我来这个游戏是为了黎柯,为她赢还是为她死对我来说没有区别。”

夏林航把他的ID卡扔在了地上,转身张开双臂,火焰无风涨大了一倍,似乎也感受到即将迎来第一个祭品。

夏林航没有丝毫犹豫,拥抱着将自己和火焰融在一起。火光摇曳,此刻绚烂光辉喷涌向上,夏林航不断下坠,他想,这辈子最耀眼的经历,大概就是这了。

他的怀中出现了一具被烧焦的女性尸骨,他在不断下落中将这尸骨牢牢抱在怀里,以一个完全保护的姿态,融入火海。

要记得吹蜡烛啊,生日快乐,黎柯。

评论(1)